2018世界杯

卡纳瓦罗:永远不会支持德国法国 不看好梅西夺冠

新浪体育

关注

距离世界杯开幕还有两天,前意大利世界杯冠军队长,世界足球先生,欧洲金球奖得主卡纳瓦罗在接受采访时谈到对本届世界杯的看法,他认为梅西和C罗都很难捧得大力神杯,而永远不会支持法国和德国。

《晚邮报》报道。12年前意大利捧得金杯,但今年却无缘世界杯,对此您有什么看法?

 卡纳瓦罗:“前几天看到意大利给法国陪练友谊赛感到很奇怪,但是在世界杯之后我们也需要自己看法国队现在是什么样子了。法国这几年开始大有不同了,他们的实力领先我们很多,很多球员效力豪门,意大利还有很大差距。”

看好曼奇尼吗?(意大利新任主帅)

卡纳瓦罗:“我喜欢他不顾批评让每个人球员都上场这一点,之后的目的是2020年欧洲杯。”

巴洛特利可以成为国家队领袖吗?

“他会尽努力去实现,他过去两年的表现配得上国家队。如果他向,使用正确的头脑可以做很多事情,现在他长大了。”

其他人都说“可惜世界杯没有意大利”,你认为他们说的真诚吗?

“不,这是比赛的一部分:他们缺少了一个对手,他们意识得到这点,他们很高兴。”

意大利永远不会支持的球队是哪支呢?

“法国和德国”

那么会支持谁呢?

“南美球队,比如巴西或者阿根廷,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当他们赢了,他们在很远的地方庆祝,没有人会知道,没有嘲讽。”

本届世界杯会是C罗,梅西或内马尔的比赛吗?

“我认为今年的世界杯年轻球员会前所未有的出现现象级表现,比如姆巴佩,他是非同一般的。每个人都希望梅西可以像1986年的马拉多纳那样赢得比赛,或者希望C罗可以复制两年前的欧洲杯夺冠,但这似乎都很难。巴西阵容比较完整,但是他们60年一拉在欧洲还没有成功过。最后,我最看好法国和西班牙。”

(核桃)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梅西超级页—看梅西的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