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伊布:没我的世界杯没劲 我最看好这五支球队夺冠

新浪体育

关注

伊布虽然没有入选瑞典本届世界杯的阵容,不过作为世界球迷的大party,伊布是肯定不会缺席的,他会前往俄罗斯出席赞助商的活动。近日,伊布接受了国际足联官网的采访,谈了一些自己对本届世界杯的看法和预测。

伊布说:“很显然,我不会代表国家队出战本届世界杯了。就像我四年前说的,我再说一遍,没我的世界杯不值得看,我真的这么认为的。不过我还是会出现在世界杯赛场的,我会近距离的享受世界杯。”

而谈及世界杯的热门,伊布说:“我认为巴西,西班牙还有德国是热门,当然我也得说还有我的祖国瑞典。阿根廷也是热门,尽管他们说自己不是大热,但他们很有实力。很遗憾美国没有进入世界杯,我现在在这个国家踢球,我也是支持他们的。”

谈及世界杯的球星,伊布重点提到了内马尔,C罗和梅西,他说:“足球不是个人游戏,是一项团队的比赛。内马尔伤愈后会充满比赛的饥饿感,这会推动他自己和球队。还有梅西,他是最棒的,球队会追随他,C罗也是如此。球员们已经提了10个月或者11个月的俱乐部比赛,看看谁的身体和意志更强吧。这些是很决定性的。”

(七夜)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内马尔超级页—看内马尔的一切
梅西超级页—看梅西的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