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各国版梅西了解一下!本届世界杯至少有6个

新浪体育

关注

阿根廷无疑是幸运的,因为他们拥有梅西。对于没有梅西的其他国家来说,他们是多么渴望拥有一个自己的梅西,于是来自世界各地的梅西纷纷出现,大到一个国家,一个地区,一个城市,小到一个小区,一个班级都可以有自己的梅西。下面一起来看看那些来自各个国家的梅西们,本届世界杯上,加上本尊至少有6个国家拥有自己的梅西。

埃及梅西 萨拉赫

这可能是所有顶着本国梅西名号出道的球员中,目前最成功的一位了,早早被切尔西签下,却没能在穆帅手下收获信任,外租到佛罗伦萨和罗马的日子让埃及梅西重新找到自我,在罗马的最后一个赛季,萨拉赫各项赛事打入19球,之后被利物浦签下,重回英超的萨拉赫展现出了超人的能力,上赛季各项赛事为红军打入44球,其中联赛打入32球成为英超最佳射手,只可惜在欧冠决赛上的提前伤退,未能让萨拉赫品尝到欧冠冠军的滋味,伤病也影响到他的首次世界杯之旅,埃及首战不敌乌拉圭的比赛,萨拉赫无缘出场。

瑞士梅西 沙奇里

与梅西相似的身高,同样擅长盘带,速度如风,人球结合出色。在瑞士人眼中,沙奇里就是他们自己的梅西。欧洲各大豪门也曾经注视到了这位天才少年,不论是拜仁还是国米都给过他机会,然而始终游离在团队之外的踢法让他不能久留。在斯托克城的几个赛季命运也跟球队一样慢慢沉沦,曾经的瑞士梅西并没达到人们期待的高度。好在在瑞士国家队中,沙奇里还是不可或缺的核心球员,本届世界杯能不能成为他的救赎之战呢?

意大利梅西 因西涅

身高只有1米63的因西涅比梅西还矮了6公分,可以预见他在场上的踢球风格,速度快,脚下灵活,擅长盘带过人,这都与梅西十分相似,不同的是因西涅的惯用脚是右脚,喜欢从左侧内切突破射门,但27岁的他始终没能大红大紫,不论在那不勒斯还是意大利国家队,都属于有特点,但无法依赖的球员。或许意大利人太希望有一个小个子能够带领他们前进了,即使没有梅西,有个当年的佐拉也好啊。

海湾梅西 奥马尔-阿卜杜拉赫曼

来自阿联酋的奥马尔曾经是亚洲足坛最有潜力的新星。21岁时就受到了欧洲众多豪门的青睐,可惜由于劳工证以及艾因俱乐部拒绝放人等原因,没能成功登陆,在亚洲赛场,奥马尔绝对是bug级的存在,他曾在亚洲杯预选赛单场送出过6次助攻,荣获2016年亚洲足球先生,率领阿尔艾因多次杀入亚冠4强,被视作阿联酋国宝级的球员。

日本梅西 久保健英

出生于日本神奈川县川崎市,年仅10岁就被巴萨球探相中进入拉玛西亚青训,久保健英是第一个进入巴萨各级梯队的日本球员,久保健英似乎就是真人版的“大空翼”,也是日本版的梅西,但由于FIFA的一纸禁令,久保健英无法在代表巴萨梯队出场,不得不回国加盟了东京FC,在与大阪樱花的比赛中,只有15岁的久保健英打入唯一进球,成为了J联赛历史上最年轻的进球者。

韩国梅西 李升佑

当一个亚洲球员小小年纪就进入拉玛西亚青训,就很容易被本国媒体拿来与梅西相提并论。的确巴萨看中了李升佑非凡的潜力,但也是因为签下包括他在内的2名韩国球员导致球队遭到FIFA重罚,而最终已经20岁的李升佑也没能等到为巴萨成年队出场的机会,在告别球队时李升佑留给了球队一封伤感的离别信,信中饱含对巴萨的依依不舍。目前韩国梅西效力于意甲的维罗纳队,在上赛季与AC米兰的比赛中打入意甲处子球,本届世界杯韩国队也带上了这名小将,不知他能否为球队带来惊喜。

俄罗斯梅西 扎戈耶夫

首场5-0大胜沙特,火了戈洛温和切里舍夫,但被切里舍夫换下的那位球员其实也大有来头,他就是曾经被称作俄罗斯梅西的扎戈耶夫,在2012年欧洲杯上21岁的扎戈耶夫曾经大放异彩,打进3球被誉为阿尔沙文的接班人,但欧洲杯之后扎戈耶夫却没有了下文,四年后的欧洲杯扎戈耶夫已经不是俄罗斯队的主力,本届世界杯首场比赛他首发担任前腰,却只踢了24分钟就因伤下场,俄罗斯梅西的命运似乎真是有些不顺。

伊朗梅西 阿兹蒙

从身形和踢法上来看,阿兹蒙并不像梅西,第一眼看上去倒有些伊布的影子。但是被称为“伊朗梅西”,足可见阿兹蒙对于伊朗队的重要性,17岁就在俄超崭露头角,19岁就吸引了包括阿森纳、利物浦等豪门的目光,20岁时来到罗斯托夫随队征战欧冠,对阵马竞和拜仁的比赛中都取得了进球,如今在世界杯的舞台上,阿兹蒙有更大的舞台展现自己,不知道未来他会不会登陆欧洲五大联赛。

德国梅西 格策

“德国梅西”的拥有者存在一定的争议,有媒体称格策是“德国梅西”,有媒体把这一头衔给了前德国国脚马林。虽然格策目前在多特过得也不算如意,但比起马林还是好了不少,四年前的世界杯决赛是格策一生的荣耀,出色的脚下技术和罕见的创造力都是都是上天赋予格策的礼物,但是上届世界杯后,他的表现始终不温不火,重回多特蒙德也再也没有了初次在这里的灵动和锐气,格策这样的表现也让勒夫看在眼里,本届世界杯德国队的名单少了这名福将。

加纳梅西 阿特苏

目前效力于纽卡斯尔的阿特苏是英超联赛速度最快的球员之一,曾经的加纳梅西被切尔西签下后开始了漫长的外租生涯,最终落脚喜鹊。从上赛季的表现来看,阿特苏除了展现着大多数非洲球员都有的超强身体素质,其他方面并没有给人留下太深的印象,现在也几乎没有人再提他“加纳梅西”的名号。

路人梅西 雷扎

此人并不是职业球员,但却是最像梅西的人。他来自伊朗西部城市哈马丹,平时的他经常穿着巴萨的球衣在街上走,还经常与陌生的路人合照,全都是因为他长得太像梅西了。当雷扎的爸爸把他的照片放到社交网络上,一家英国媒体甚至以为这张照片里的人就是梅西,于是把雷扎的照片放在了报道梅西的新闻中,现在的雷扎显然很享受模仿梅西的感觉,在梅西续起胡子之后,雷扎也留了与梅西同款胡子,看起来更像了。而由于在街上有太多人找他合影影响了正常秩序,不明情况的警察们甚至把他带到警察局询问情况。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C罗超级页—看C罗的一切
葡萄牙超级页—看葡萄牙队的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