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英国野猪预测阿根廷进四强 曾猜对特朗普胜选

新浪体育

关注

你还记得章鱼保罗吗?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章鱼保罗预测对了德国胜澳大利亚、塞尔维亚输给加纳等比赛赛果,生涯预测正确率高得惊人!在随后的每届大赛上,各个国家的预测帝成为媒体争相报道的对象。

在英国,一位曾经预测对特朗普大选胜出的野猪也来预测世界杯了!这头名叫穆斯迪克-马尔库斯的野猪预言了俄罗斯世界杯半决赛阵容,此前它的预言从未失误过。报道称,人们在野猪马尔库斯面前放置了插有32个国家国旗的苹果,马尔库斯吃掉了其中4个,分别插有比利时、阿根廷、尼日利亚和乌拉圭4国国旗,即为半决赛入围者。

比利时队位于G组,阿根廷队位于D组,尼日利亚位于D组,而乌拉圭位于A组,看起来这四个国家同时会师半决赛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不知这次马尔库斯的魔力能不能继续?

(迈克尔)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阿根廷超级页—看阿根廷队的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