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哈维:梅西无需世界杯证明自己 他已比肩贝利老马

新浪体育

关注

阿根廷在世界杯小组赛的首秀便遭冰岛闷头一击,队内王牌梅西表现平平并且还踢丢了一个点球,潘帕斯雄鹰和梅西赛后都成为了媒体的众矢之的。一时间,关于梅西能否带领这支阿根廷夺得大力神杯成为了外界热议的话题。不过,在昔日巴萨队友哈维看来,即便没有世界杯冠军加冕,梅西依然是世界最佳。

哈维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对我来说,梅西已经是最佳球员,他不需要赢得世界杯来证明这一点。”对于迪玛利亚曾发表“足球欠梅西一个世界杯”的言论,哈维表示:“一位现役球员能够说出这样话也证明了梅西伟大的光芒。实际上,他和迪斯蒂法诺、贝利、克鲁伊夫、马拉多纳、齐达内所做的完全相同,只是比他们晚了10到50年罢了。”

作为巴塞罗那的传奇球员,哈维同样谈到了拒绝加盟诺坎普、选择留守马竞的格列兹曼。他说:“我非常喜欢他,因为他很优秀,他能让比赛变得不同。他是世界最佳之一,他身体条件很强,他可以做任何事。他能完美的融入到巴塞罗那或者其他伟大的球队之中,西蒙尼很幸运能够拥有格列兹曼。”

哈维认为法国妖星姆巴佩很可能会追上梅西的脚步,他说:“他在19岁时就是一位强大的终结者了,他在大巴黎展现了天赋,并且还在不断进步。他将成为了足坛未来的超级巨星。但是,我认为他的身体条件比天赋还要强,就像博格巴一样。”

(白鸟)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梅西超级页—看梅西的一切
格列兹曼超级页—看格列兹曼的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