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马拉多纳炮轰阿主帅:无能!梅西比当年我还累

新浪体育

关注

在阿根廷对阵冰岛的比赛中,潘帕斯雄鹰的表现受到了外界的许多质疑。近日,阿根廷传奇巨星马拉多纳把矛头指向了主帅桑保利。

“如果再踢成这样,桑保利就回不了阿根廷了。”

“这是个耻辱,我们根本没有做好准备。我们根本没有对冰岛人1米9的身高做出应对。我们现在很接近于输掉接下来的比赛,我们现在有大麻烦了。”

“我们都知道他们躲在后面,但我们不知道怎么解决这个问题,阿根廷根本不知道怎么进攻。”

而对于梅西,马拉多纳也表示了理解和支持。

“梅西永远需要在场上应对许多人的防守。你可以看到梅西在场上是很紧迫的,就像我曾经一样。”

“你可以带25个教练去比赛,但我们可以看到冰岛做得要比阿根廷多,这让我感到很难过。我不责怪这些球员,我责怪的是球队本身的低效率。在我看来球队内部普遍有一股火气。”

北京时间6月22日,阿根廷将迎来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克罗地亚。阿根廷究竟能不能从对阵冰岛的失落情绪中走出来,我们很快就能知道答案了。

(Julia)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阿根廷超级页—看阿根廷队的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