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阿根廷曝光次战首发!梅西助手换人 两天才出场

新浪体育

关注

因为与冰岛一战没有取胜,所以阿根廷现在迫切地需要一场胜利。据ESPN报道,桑保利会在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中对球队首发阵容进行一些调整。两位年轻天才洛塞尔索和帕文将会首发出场。

报道中提到,对阵冰岛的比赛中出任右边后卫的萨尔维奥将被梅尔卡多替代。另外一个变化,是关于上场比赛,球迷和舆论讨论最多的马斯切拉诺和比格利亚的选择的。目前看来,下一场比赛桑保利将会选择洛塞尔索搭档马斯切拉诺。同时,首场比赛表现不佳的迪玛利亚会被帕文顶替。但门将卡瓦列罗将会继续首发出场。

阿根廷《奥莱报》也表示,小组赛与克罗地亚一战,阿根廷将进行大规模变阵,这也是之前备战期间阿根廷已经确定方针。根据此前阿根廷在巴塞罗那集训期间的阵型来看,本场比赛阿根廷可能将变阵为4-3-3,而且此战更加强调速度,强调对抗,因此首场比赛首发的比格利亚将确定不会首发。

阿根廷媒体预测首发:卡巴列罗;塔利亚菲科,罗霍,奥塔门迪,梅尔卡多;洛塞尔索,马斯切拉诺,梅萨;梅西,阿圭罗,帕文。

(Julia)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阿根廷超级页—看阿根廷队的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