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中国球迷跨越万里示爱梅西:来看他最后1届世界杯

新浪体育

关注
00后小朋友谈梅西C罗真亮了

每个人这一辈子都该为自己喜爱的东西疯狂一次,比如这位千里跑来等待梅西的周先生。

遇见周先生是在阿根廷训练基地的出口外,他正在一个人举着牌子等待阿根廷国家队的大巴,当时已经快到晚上九点半,虽然俄罗斯日落晚,但是此时也是斜阳西下。询问以后才知道,刚下飞机就直接跑来等待梅西。

周先生已经记不得最开始喜欢梅西是什么时候,看了这么多年梅西踢球,这还是第一次出国现场来看。

为了近距离看到梅西,周先生花费了8888元人民币购买了阿根廷与克罗地亚的小组赛头等座位门票。甚至选择了不住酒店,就在外面等着,什么时候看到梅西什么时候罢休。

说起前来俄罗斯的原因,身为体育老师的周老师有些动情地说道:

”我因为是听说可能这次世界杯就是梅西最后一次参加世界杯了,我自己踢了20多年球,也想来现场亲眼看看他。”

说起自己的板子,上面贴了周先生和自己四岁儿子身穿阿根廷球衣的照片。我们也给他支招,可以把板子举高,让梅西看到。

当我们离开前,帮周先生找了找附近的民宿,距离莫斯科50公里外的乡村,即使想要打车也是非常困难。

我问起周先生真的不打算找个住的地方么?周先生笑着表示,就在这里坐着,晚上也等着,这不也有警察吗,应该没什么问题。

祝全世界追梦的人好运。

(李辰发自莫斯科)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梅西超级页—看梅西的一切
阿根廷超级页—看阿根廷队的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