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梅西母亲:梅西曾为阿根廷大哭 愿用一切换他夺冠

新浪体育

关注

据《奥莱报》报道,在与冰岛赛后,梅西的母亲西莉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其实最想捧起大力神杯的那个人就是梅西。

“我们看到梅西有时会痛苦和哭泣,当人们说他不想为国家队卖力时,他会感到痛苦,因为事实不是这样,其实最想要拿奖杯的人就是他。” 梅西的母亲说。

她说:“幸运的是,大家非常爱他,并将自己的心意传递给他,他非常感激,作为他的母亲我也如此。”

“我对梅西的表现很期待,因为他的梦想是赢得世界杯,这是他最渴望的愿望,我觉得他现在比之前更加轻松,冷静和稳健。我祝他好运,希望他照顾好自己,我希望他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享受在球场上快乐踢球的过程,他的家人会在这里全力支持他。”

“我爱我的四个孩子,但他是我最好的那个儿子,同时他也是位最好的爸爸,一个非常好的人,作为母亲我这样说或许是错误的,但我真的愿意用一切去换取他赢得世界杯。”

(黎洋侠)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梅西超级页—看梅西的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