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阿根廷遭名宿嘲讽:比冰岛好对付 不能只防梅西

新浪体育

关注

首战告负,“非洲雄鹰”已经没有退步,他们必须击败冰岛,才能继续保持晋级希望。不过有人却表示冰岛或许比阿根廷更难对付,叮嘱尼日利亚队要千万小心。

在接受采访时,尼日利亚名宿蒂贾尼-巴班吉达称尼日利亚队有希望在小组赛中突围杀进16强,不过得先越过冰岛这个障碍:“我认为冰岛比阿根廷更难对付,我们在1998年与丹麦比赛时就犯了这个错误。当我们已经在想怎么对付巴西时,最终却被丹麦击败。另外,当我们未来与阿根廷队比赛时,我们需要集中精力。当你只对梅西集中注意力的时候,这可能是致命的。”

这位1996年奥运会金牌得主对于罗尔的球队表示看好,认为他们有机会杀进八强。

“欧洲和南美球队拥有更好的组织,但对于尼日利亚队,任何人都不要小看他们。我认为尼日利亚队可以打进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球队仍在努力备战中,所以下一轮他们应该会踢得更好。”

(黎洋侠)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冰岛超级页—看冰岛队的一切
阿根廷超级页—看阿根廷队的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