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梅西悬了!阿根廷想出线只剩一条路 看别人脸色

新浪体育

关注

0比3负于克罗地亚,阿根廷小组两战仅积1分,净胜球为负3个,他们已经失去了小组出线的主动权,出线机会变得有些渺茫。[来这里圆梅西世界杯梦想!《足球大咖》新版火热上线]

由于克罗地亚积6分已经出线,梅西与阿根廷只能寄望压倒冰岛和尼日利亚,这样,今晚(北京时间22日晚23点)冰岛与尼日利亚的直接对话,将成为阿根廷球迷也予以关注的对象,而且他们将站在尼日利亚一边,期盼冰岛这场拿分越少越好。

冰岛无法从尼日利亚身上拿到3分(最好是输球),是阿根廷人最想看到的结果,这意味着末轮阿根廷如果击败尼日利亚(积分最多达到4分),那么冰岛必须战胜克罗地亚才行。如果冰岛击败尼日利亚,阿根廷就很危险了,这意味着最后一轮冰岛只要在克罗地亚身上拿到1分即可积5分,而这种可能性不小,届时,克罗地亚想必也不会拼命,因为他们末轮再拿1分即可获得小组头名。

对阿根廷来说,最后一场必须击败尼日利亚,确保积到4分,这是出线的前提,然后再看别人脸色,即冰岛后两轮的战绩如何。如果冰岛不能在尼日利亚和克罗地亚身上拿满4分,那么阿根廷还有机会。不过,因为桑保利的球队不争气的输给克罗地亚3球,净胜球上处于劣势,冰岛后两场只需再拿3分,压倒阿根廷的可能性就很大。

一旦冰岛对尼日利亚获胜(假设赢1球),末轮就必须同时出现克罗地亚赢冰岛、阿根廷赢尼日利亚,且两场结果弥补4个净胜球差距的情况,梅西的球队才可能出线。

(legion)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阿根廷超级页—看阿根廷队的一切
梅西超级页—看梅西的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