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梅西彻底蔫了!惨败后垂头丧气 迷茫失落(gif)

新浪体育

关注

在0比3输给克罗地亚后,蓝白军团在本届世界杯上已经命悬一线。梅西能否在世界杯上继续走下去也成为了一大疑问,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形势并不乐观。

输掉比赛,梅西表情严肃,整个人都焉了,他垂头丧气、眼神迷茫、茫然无措。就在赛前,梅西就显得压力巨大,奏国歌时,他单手掩面思索的画面传遍全世界。现在阿根廷的命运已经不掌握在自己手里,而是交给了尼日利亚,只有尼日利亚接下去战胜冰岛,阿根廷才能获得一些生命。

梅西本届世界杯之路很可能止步小组赛,无论是对梅西本人还是球迷来说,都很是不心甘。

有人说,梅西已经是球王了;有人说,他还没有。之所以说没有,是在于梅西欠缺一项重要奖杯——世界杯冠军。这个伟大的足球天才在俱乐部层面拿到了所有的荣誉,却独独少了那一座让所有阿根廷人神往的大力神杯。 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上,这是梅西最接近封神的一次。可惜,他们最终倒在了格策的灵光一现。本届世界杯,也是梅西最后的夺冠机会,毕竟岁月不饶人,下届世界杯就将35岁了。能否超越前辈马拉多纳,就看这一次了,但现在,梅西的阿根廷早早地走到了悬崖边。这样的场面令人心痛。(伊万)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梅西超级页—看梅西的一切
阿根廷超级页—看阿根廷队的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