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桑保利:我为失利负责 没能组织好球队配合梅西

新浪体育

关注

阿根廷0-3惨败给了克罗地亚,出线形势岌岌可危。赛后阿根廷主帅桑保利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对球队球队的失利负责,战术没能奏效,也没能找到合适的搭配梅西的阵容。

桑保利说:“球队失利让我很痛苦,我对此负责。因为我没能很好的阅读比赛。球队制定的计划没有起到作用。现在我们必须等待,为仅存的希望战斗,没有别的办法了。我现在的感觉不是遗憾,而是痛苦,让阿根廷的人民失望了。”

“输球的责任都在我,不是球员的责任,是我的责任。作为教练,我没有组织出最好的球队和梅西搭档。第一个丢球后,球队受到了很大打击。下半场我们努力扭转战局,但是没能做到。责怪卡巴列罗是不人道的。”

“我的战术计划不成功,如果计划不成功,那么在其中的球员是很难做好工作的。”

(七夜)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梅西超级页—看梅西的一切
阿根廷超级页—看阿根廷队的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