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阿根廷内讧?主帅批球员差 阿圭罗回击:随他说吧

新浪体育

关注

世界杯次轮,阿根廷在下诺夫哥罗德0-3不敌克罗地亚遭遇惨败。输掉本场比赛后,球队的出线形势岌岌可危。而更糟糕的是,他们的更衣室似乎看起来也出现了巨大的问题。主帅桑保利和大将阿圭罗赛后接受采访时隔空暗战,着实令不少阿根廷球迷感到担心。[帮梅西圆梦世界杯!《足球大咖》新版火热上线]

根据阿根廷tyc赛后的采访,当记者询问阿圭罗:”桑保利说,‘因为球员们没有适应我的计划,所以我的计划失败了’,怎么看这样的说法?”

阿圭罗思索了一下,说道:”他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吧。”说完立刻扭头离开。这被阿根廷媒体解读为球队更衣室出现矛盾的预兆。阿根廷如今还保留着出线希望,不过主动权已不在自己手中。球队想要创造奇迹,这时候出现更衣室矛盾可不是一个好消息。

(李辰发自下诺夫哥罗德)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阿圭罗超级页—看阿圭罗的一切
阿根廷超级页—看阿根廷队的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