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穆帅早就判定阿根廷门将太烂:这么守门 我也能干

新浪体育

关注

阿根廷0-3不敌克罗地亚,小组出线已经命悬一线了。阿根廷门将卡巴列罗的低级失误成为了本场比赛的转折点。实际上,世界杯前,卡巴列罗就已经被公认为是阿根廷的隐患了。首轮被冰岛逼平后,穆里尼奥就曾经拿卡巴列罗开涮,如今输给克罗地亚后,穆帅的言论又被球迷们拿出来讽刺卡巴列罗了。

阿根廷首战被冰岛逼平后,穆里尼奥在点评时曾经说道:“(冰岛)一次机会,就进了一个球。卡巴列罗在门前和我也没啥区别,他能扑出来的球,我也都能扑出来。没什么危险的情况。比赛很紧凑,最后阶段冰岛甚至有9个人在防守。”穆帅当时恐怕也不会想到,卡巴列罗第二战就来了一个刷新下限的低级失误。难怪球迷会吐槽,卡巴列罗这么守门还不如真的换穆里尼奥试试。

当然,穆帅开涮卡巴列罗可能也有点私心,原阿根廷主力门将罗梅罗在开赛前因伤被排除出了大名单,而他可是穆帅在曼联的爱将。罗梅罗曾炮轰桑保利称:“我同主帅谈了自己的伤势,手术后10天就可以恢复,可以赶上对阵冰岛的揭幕战,但是仅仅四个小时之后,我就接到了落选大名单的通知。我觉得自己遭到了完全不公正的待遇。”

如今看着卡巴列罗刷下限,不知道桑保利有没有后悔自己的决定。

(七夜)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阿根廷超级页—看阿根廷队的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