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西媒观点:阿根廷的平庸污染梅西 他已被吞噬

新浪体育

关注

在与克罗地亚的比赛中,阿根廷0-3不敌对手,出线形势岌岌可危。赛后,梅西的能力又一次受到了大众的质疑。

但《马卡报》记者Roberto Palomar在赛后指出,是阿根廷的平庸“污染”了梅西。以下是他的观点:

“很少有哪位伟大的球员会被自己的球队“吞噬”,就像梅西被阿根廷“吞噬”那样。”

“即使是他们踢得最糟糕的比赛,这位前锋也留下了一些东西来提醒他的队友,他的水平是顶级的。在球队和国家的压力下,梅西失去了他的天赋。我们也无需多言,梅西肩负的期待更多了,需要他做的也更多了。”

“现在阿根廷他们自己散发出一种无能为力的感觉,然而克罗地亚在很冷静、很有技巧地踢着比赛,他们相信机会会降临到他们这边。他们很团结,并且在比赛中踢得很有思想。可阿根廷已经失去了理智。”

“现在,蓝白军团能否出线是受冰岛支配的。这就是世界杯,即便是小人物,也可以颠覆巨人的游戏。”

相关阅读:

昏招昏阵昏用人!阿根廷输球祸首 他让梅西变成0

西蒙尼:梅西强是因为巴萨队友强 阿根廷活该啊

(Julia)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阿根廷超级页—看阿根廷队的一切
梅西超级页—看梅西的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