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记者爆料:阿根廷球员要求提前解雇桑保利

新浪体育

关注

在阿根廷0-3不敌克罗地亚,失去世界杯小组出线主动权后,桑保利的帅位岌岌可危。这时多名阿根廷记者爆出猛料,桑保利已经坚持不到世界杯结束了![帮梅西圆梦世界杯!《足球大咖》新版火热上线]

据一名记者Sebas Tempone爆料:“输球后,阿根廷球员举行了一次会议,他们要求立刻解雇桑保利,在阿根廷与尼日利亚的比赛之前解雇!”另外据他透露,阿根廷名宿豪尔赫-布鲁查加将代替桑保利,执教小组赛第三轮,阿根廷对阵尼日利亚的比赛。

进球网的知名记者萨姆-李也转发Sebas Tempone的推特,表示十分震惊。

本届世界杯,桑保利执教的阿根廷取得1平1负的战绩,出线希望岌岌可危。

但是据Tyc体育的最新消息,阿根廷球员没有举行内部会议,要求解雇桑保利。桑保利跟阿根廷签约了5年,如果解约,阿根廷需要支付2000万美元。

(迈克尔)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阿根廷超级页—看阿根廷队的一切
梅西超级页—看梅西的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