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EZ梅西亚索C罗?世界杯巨星们最像LOL里的谁?

新浪体育

关注
世界杯巨星们最像LOL里的谁

4年一届的世界杯正在火热进行中,相信不少朋友都已经准备好了啤酒和烤串,守在电视机前跃跃欲试了。而与此同时,2018赛季LPL的夏季赛也已经拉开了帷幕。英雄联盟是近年来最为火爆的电子游戏,而每一年的S系列总决赛,以及每年的中国LPL职业联赛都会吸引大批年轻粉丝的关注。

对于足球这个世界第一运动,就算是LOL也从来没有放过“蹭热点”的机会。4年前的巴西世界杯,LOL就专门推出了足球皮肤,卢锡安、卡牌、牛头等都有了自己的世界杯皮肤。如果要你为梅西、C罗、内马尔等球星选出一个本命英雄的话,你会怎么选择呢?

梅西——探险家 伊泽瑞尔

阿根廷10号梅西是当今最为出色的足球运动员之一,有着超乎常人的盘带控球能力,不管是进球还是助攻对于他来说都如同探囊取物一般。而从2006年第一次出战世界杯到现在,梅西保持了10余年的巅峰状态,而梅吹的群体从球员到各种名宿,各种吹法也是层出不穷。

而在lol中,也有着这样一个风格飘逸,深受玩家喜爱的英雄,那就是EZ。EZ是lol的元老英雄,而这么多年来,不管版本如何更迭,不管玩法如何推陈出新,EZ始终都是深受普通玩家和职业选手喜爱的英雄。三项EZ、冰拳EZ、APEZ,再到现在的双女神泪EZ,EZ总能适应版本的更迭。

而在刚刚结束的MSI季中邀请赛中,之前一直与世界冠军无缘的UZI就连选三把EZ,实现了自己的世界冠军梦想,不知这届世界杯,梅西能否像UZI一样圆梦。

C罗——疾风剑豪 亚索

和亚索一样,C罗也是世界足坛一个备受争议的球员,有很多人为他痴狂,但是也有很多人讨厌他。而在LOL的世界中,亚索正是最受争议的一个英雄。爱他的人爱他能秀翻全场,而不喜欢亚索的人,则是每把必把这个英雄BAN掉(禁选)。

但是就算很多人无比讨厌亚索,但是你不得不承认,一个发育良好的亚索就是爸爸级别的存在,尤其是在路人局中,经常一个高手亚索就能把对面的5个人秀得团团转,对面恨他恨得要死,但是就是拿他无可奈何。

而C罗也正是这样,特别是本赛季初期C罗陷入进球荒时,有不少人就跳出来说C罗不行了,但是C罗下半赛季却用天神下凡一般的表现,再次狠狠地打了所有人的脸,欧冠的三连冠,再次证明了他的伟大。就像亚索的台词说的那样:“还是别出招了,反正是我赢。”

内马尔——影流之主 劫

若要你在LOL的职业赛场上选出一个最秀的镜头,当年Faker用一个残血的劫反杀Ryu满血劫的镜头肯定会被最多的提起。而在当今足坛,出生在巴西这个桑巴足球国度的内马尔,就是在场上踢球最愿意秀一把的球员,彩虹过人、踩单车、脚后跟磕球……看内马尔踢球,第一个感觉就是这样,这小子真秀!

而在巴萨6-1惊天逆转巴黎的比赛中,内马尔也做出过类似Faker那样的神级操作,当时比赛第88分钟,巴萨还需要3球才能晋级,可以说血量已经见底,但是内马尔却连进2球,并且在最后一分钟助攻罗伯托完成绝杀,这样在绝望之时秀翻全场的操作,简直和Faker不能再像了。

萨拉赫——发条魔灵 奥莉安娜

对于26岁的萨拉赫来说,本赛季表现惊艳的他已经并不能算是一名小将了。但是,这位在前两年还默默无闻,稍微有些“大器晚成”的球员,却成为了本赛季除了梅西C罗之外,最为耀眼的明星。

而在英雄联盟的赛场上,也有着这么一位在前期稍显弱势,但是在后期一个大招就能瞬间改变场上局势的英雄,那就是发条魔灵。在2017年的S7世界总决赛中,Faker在最关键的一波团战中使用发条拉到了EDG的三名英雄,彻底扭转了颓势,并且趁机一波结束了比赛。

伊涅斯塔——魂锁典狱长 锤石

在英雄联盟当中,锤石是最受欢迎的辅助英雄之一,而在足球的世界当中,伊涅斯塔则可以说是最受尊重的中场大师。尽管小白已经不再年轻,但是他在场上的大局观,狭小空间内的突破能力,对于球队整体节奏的把控,依然是其他年轻中场难以比拟的。

而在英雄联盟中,锤石就是这样一个能够为团队创造出最大价值的英雄,他的钩子能够在万军丛中勾中对方的C位,让团队在团战中占据先机,他的灯笼又能在敌方阵中救回队友。往往锤石的一个关键勾,能够改写正常比赛的走向。而在2010年的世界杯决赛中,正是小白在最后时刻的一锤定音,让西班牙登上了世界之巅。

诺伊尔——蒸汽机器人 布里茨

诺伊尔无疑是世界杯门将位置上的最强人选,尽管世界杯前他才刚刚从伤病中恢复,尽管特尔施特根等人的发挥也十分出色,但是诺伊尔依然是德国队在门将位置上的不二人选。足球场上的诺伊尔总是能够做出十分极限的扑救,就好像他的手臂能够无限伸长一样,而在LOL中,就有这样一个可以伸长手臂的英雄,那就是机器人布里茨。

除了Q技能这个钩子之外,机器人的大招也是一个非常有效的AOE技能,能够大范围的沉默对手。而整个禁区,仿佛都是诺伊尔的大招范围,每当对方进入禁区准备射门时,都会受到诺伊尔那种气势的震慑,脚下也会不自觉的发软。

苏亚雷斯——刀锋意志 艾瑞莉娅

“这个英雄太强了,那我们来削弱一下刀妹吧!”在英雄联盟中,刀妹似乎一直都是被不断削弱的那个英雄,但是削来削去,你却发现,刀妹依然强到不行。而本赛季的苏亚雷斯,由于位置的变换,一度被认为已经巅峰不再,但是当赛季结束后去盘点西甲的射手榜时,苏亚雷斯依然是那个紧追梅西C罗的人。

确实,随着年龄的增长,苏亚雷斯的身体能力确实有一定程度的下降,如今的他已经很难能够像在利物浦时期一样,能够利用过人来击垮对手的防线,跑动能力和速度也有些下降。但是,当你小瞧他时,苏亚雷斯就会露出他的恐怖獠牙。他的门前嗅觉,以及对于机会的把握,依然是世界顶级的。

穆勒——沙漠皇帝 阿兹尔

被球迷戏称为“二娃”的穆勒在场上也许不是那么起眼,但是在过去的两届世界杯中,他却已经打进了10粒进球。

也许在俱乐部,穆勒的成绩无法和梅西、C罗等人相比较,但是在世界杯的舞台上,穆勒却是皇帝般的存在。而在LOL中,也有着这样一位英雄,那就是阿兹尔。由于手长,攻速快,阿兹尔很容易能够在团战中打出持续性的伤害,而世界杯中的穆勒也是一样。

阿扎尔——暗夜猎手 薇恩

在英雄联盟中,VN称得上是最能秀的ADC之一,CD极短的Q技能,还有W技能的真实伤害,再加上大招的隐身,让VN在面对对面的坦克英雄时总能秀翻对手。而阿扎尔就是一个在足球场上既能用技术戏耍对方球员,又能在关键时刻给予对方致命一击的球员。

本届世界杯,阿扎尔的比利时队阵容齐整,但是阿扎尔的发挥无疑将会对比利时能走多远产生重要影响。一旦和对手陷入僵局,阿扎尔的个人优势将成为比利时的杀招,只要他能秀起来,比利时就有击败对手的机会。

(西四)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梅西超级页—看梅西的一切
C罗超级页—看C罗的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