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不下课就带队!阿足协通牒桑保利:必须守信用

新浪体育

关注

在世界杯出局后,桑保利和阿根廷足协的关系一直很紧张,此前他拒绝了阿根廷足协要求他带领U20国家队去西班牙参加比赛的要求。据阿根廷《奥莱报》报道,阿根廷足协主席塔皮亚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对此事做出了回应,他表示做人得守信,桑保利必须带领U20国家队参赛。

“他是国家队的主教练,他有合约在身,所以他必须带队去西班牙参加比赛。好人会遵守承诺,他给出过承诺,所以他必须得去。”

此外,塔皮亚表示最近都没和桑保利进行过沟通:“我已经很多天没和他谈过了。他有合约在身,这是事实。如果他想解约他得告诉我们,但我不希望得到那种信号。他必须承担带队参赛的责任,继续工作,这也是他自己的意愿。”

此前阿根廷足协副主席安杰利奇曾透露,桑保利不会履行合约,并且扬言要报复他们。由此看来,桑保利已经与阿根廷足协彻底撕破脸了。

相关阅读:

阿根廷足协:桑保利扬言要报复我们 月底搞定他

(Julia)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阿根廷超级页—看阿根廷队的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