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西媒评南美世界杯最强11人:无梅西内马尔

新浪体育

关注

本届世界杯已经到了最后的尾声阶段,只剩最后的决赛和季军战还未打响,不过国外各大媒体已经开始着手对本届世界杯进行盘点了。西班牙的《阿斯报》就评选出了本届世界杯南美球队最佳11人,令人意外的是,梅西和内马尔都没能入选。

门将:纳瓦斯(哥斯达黎加)

尽管纳瓦斯的表现也许没有2014年时好,但是这届世界杯,纳瓦斯依然是哥斯达黎加最为稳固的后防保障。

后卫:拉云(墨西哥)

拉云在后防线上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除此之外,他也经常参与到球队的进攻中去,是个难得的多面手。

后卫:戈丁(乌拉圭)

戈丁为乌拉圭队的防线筑起了一道坚不可摧的墙,有他在你永远会感到放心。

后卫:米纳(哥伦比亚)

尽管巴萨有多名前锋参加世界杯,但是没有一人的进球能够比米纳多(3球),在巴萨不得志的他,却让世人见识了他的头球功底。

后卫:拉克索尔特(乌拉圭)

拉克索尔特最初只是替补,但是他却很快用表现征服了大家,他也让人看到了乌拉圭新一代的希望。

中场:卡塞米罗(巴西)

巴西队能够保证攻守平衡,这首先要归功于卡塞米罗,但可惜在对阵比利时时他累计黄牌停赛,巴西最终输掉了比赛。

中场:埃雷拉(墨西哥)

正是由于他在中场的努力工作,解放了瓜尔达多,墨西哥能够在小组赛战胜德国,埃雷拉功不可没。

中场:库蒂尼奥(巴西)

相比于内马尔,库蒂尼奥本届世界杯的表现要更加精彩,蒂特给了他在前场足够的自由,他的远射也总能制造威胁。

中场:金特罗(哥伦比亚)

在J罗有伤在身的情况下,金特罗成为了哥伦比亚的新大腿,小组赛三场比赛,金特罗都有进球或者助攻入账。

前锋:卡里略(秘鲁)

秘鲁队的成绩并不算出色,但是卡里略的表现却相当亮眼,对阵澳大利亚的比赛,正是他的领空抽射,打进了秘鲁世界杯的首粒进球。

前锋:卡瓦尼(乌拉圭)

卡瓦尼对于乌拉圭的重要性毋庸置疑,他和苏亚雷斯的搭档成为了乌拉圭前进的源动力。

(路易)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梅西超级页—看梅西的一切
内马尔超级页—看内马尔的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