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世界杯-阿扎尔丁丁哑火 比利时半场围攻暂平

新浪体育

关注
中超球员首胜就在比利时

北京时间6月18日23:00(索契当地时间18:00),2018年世界杯G组一场比赛在菲施特球场展开角逐,比利时对阵巴拿马。

这是巴拿马历史上首次打入世界杯决赛圈。比利时自从1986年输给墨西哥之后,比利时11次对阵中北美洲球队取得9胜2平保持不败。阿扎尔和德布劳内领衔比利时首发,卢卡库出任单箭头,博亚塔替代受伤的孔帕尼出场。

开场仅39秒,卡拉斯科接直传插入禁区左侧传中,卢卡库前点扫射偏出。默尔滕斯横传,卡拉斯科禁区左侧18码处低射被没收。随后阿扎尔传球,默尔滕斯禁区右侧抽射上角也被帕涅多扑出。罗曼-托雷斯禁区左侧回传力量稍小失误,阿扎尔断球后随即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

德布劳内右侧快速开出低平战术角球至禁区右侧,默尔滕斯第一时间劲射打在边网。德布劳内禁区右侧边缘传中,罗曼-托雷斯小禁区内抢在卢卡库之前解围,皮球擦空门偏出左侧立柱。德布劳内左路战术角球禁区前劲射高出。德布劳内脚后跟妙传,阿扎尔突入禁区右侧抽射偏出近角。

穆尼耶传球,阿扎尔强突禁区右侧12码处劲射近角被帕涅多扑出。默尔滕斯直传卢卡库,帕涅多及时出击封堵挡出。德布劳内左路任意球传中外围,默尔滕斯禁区边缘第一时间凌空抽射偏出右侧立柱。

比利时(3-4-2-1):1-库尔图瓦;5-维尔通亨,20-博亚塔,2-阿尔德韦雷尔德;15-穆尼耶,6-维特塞尔,7-德布劳内,11-卡拉斯科;14-默尔滕斯,10-阿扎尔;9-卢卡库

巴拿马(4-5-1):1-帕涅多;5-罗曼-托雷斯,4-埃斯科巴,15-戴维斯,2-穆里略;6-戈麦斯,20-戈多伊,11-库珀,8-巴塞纳斯,21-罗德里格斯;7-佩雷斯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比利时超级页—看比利时队的一切
巴拿马超级页—看巴拿马队的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