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美如画!比利时三王连线看哭切尔西 穆帅悔了吗?

新浪体育

关注
中超球员首胜就在比利时

欧洲红魔比利时对阵巴拿马,两队阵容实力虽相差悬殊,过程却并非一边倒,直到下班时,比利时才由默滕斯打破僵局,局面打开之后,比利时的进攻变得愈发犀利,随后阿扎尔,德布劳内和卢卡库三人分别用出色的发挥共同完成了一次精彩的进球。

当该场比赛进行到68分钟时,阿扎尔在左侧得球后先是摆脱了上前逼抢的巴拿马队员,随后和德布劳内完成了一次二过一配合拉到边路,之后阿扎尔并没有选择传中,而是灵巧地穿过两名防守队员的包夹将球带入禁区,并及时分给了在大禁区前的德布劳内,曼城天王假传真扣晃过了上前的防守队员,随即用一脚精准的外脚背传球找到了门前待命的卢卡库,这位曼联队的当家射手宛如一尊黑塔,力压防守队员将球顶进,帮助球队再下一城。

三名阵中的核心队员,分别用盘带,传球和射门像球迷们展示了自己的天赋和特点,从这粒进球中,我们似乎又看到了阿扎尔在切尔西的中场肆意驰骋,看到了德布劳内在曼城前场送出的一个有一个手术刀传球,看到了卢卡库在曼联锋线上的横刀立马,力压群敌…

不过,细心的球迷可能也已经发现了,这三名球员在英超的第一站都是切尔西:2012年,年仅20岁的德布劳内从根克俱乐部转会来到切尔西,当时他的转会费仅有700万英镑,但是随后两个赛季里,他仅仅为蓝军出场了三次,在租借至云达不莱梅效力一个赛季后,德布劳内最终转会加盟沃尔夫斯堡,离开了切尔西,之后的故事已经家喻户晓,他在2015年已7500万欧元的天价转会费加盟曼城回归英超,并在17-18赛季随队夺得英超冠军,他也凭借16次英超助攻加冕助攻王,而德布劳内的离队也被称为切尔西最失败的转会案例。

卢卡库同样是从比利时联赛出道,在2011年从安德莱赫特转会来到斯坦福桥,当时他只花费了蓝军1000万英镑的转会费,但是随后他在蓝军的发展并不理想,在此后三年里,他仅仅为切尔西出战10次,且没有取得进球,在辗转租借到西布朗和埃弗顿后,卢卡库逐渐找回了状态,并且在2014年转会加盟太妃糖,效力埃弗顿的此后三年间,他出场110次,打进53球,一跃成为了英超一流前锋。2017年卢卡库以9000万英镑(其中1500万为附加条款)的转会费加盟曼联,正式成为红魔的主力中锋。

值得一提的是,德布劳内和卢卡库均是在穆里尼奥担任切尔西主教练时所卖,如今虽然卢卡库又回到穆帅帐下效力,但不会到看到三人同场作战的画面,穆帅会不会也一时语塞,抱有悔意呢?

也许切尔西的高层和球迷每每看到德布劳内和卢卡库的出色发挥都会后悔不已,如今三人在蓝桥连线已经是几乎不可能发生的事情,球迷们也只能够借着比利时国家队的比赛,一圆切尔西“风尘三侠”的一齐连线的美丽画面了。

(Austin)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比利时超级页—看比利时队的一切
卢卡库超级页—看卢卡库的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