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神!新浪前方逆天预测世界杯!早料德国巴西不稳

新浪体育

关注

新浪前线观察员精确预测   提醒德国巴西判断中超外援首胜

随着6月18日比利时队亮相,效力于中超联赛所有外援全部在本届世界杯出场。在比利时队3-0大胜对手后,卡拉斯科、维特塞尔所在的比利队也成为第一支拥有中超外援在本届世界杯获胜的球队。

此次新浪体育组成前方强大报道组,除了文字、摄影外,在前方自制了多档原创类视频节目,其中《俄罗斯最前线》为前线直击,前往各个赛场进行第一手的采访与拍摄,同时前方特派记者在重要比赛前都会录制“前线观察”。在6月16日、17日四场比赛的“前线观察”节目中,新浪前线观察员分别针对德国VS墨西哥、巴西VS瑞士、瑞典VS韩国、比利时VS巴拿马这四场比赛进行了前瞻分析,结果每一场比赛都进行了精确的预测。

在分析德国与墨西哥队的比赛时,前线观察员就特别提到墨西哥队是一支妖队,遇强不弱,可能会给德国制造麻烦,希望德国一定要小心对手。结果在这场比赛中,墨西哥队给德国队制造了非常大的麻烦,最终爆出冷门1-0战胜德国队。

对于巴西与瑞士队的比赛,在很多人看来,巴西赢球毫无悬念,但是新浪前线观察员特别提醒巴西队绝不可轻敌。果然瑞士队1-1战平巴西队,也让外界大跌眼镜。

拥有中超外援金英权的韩国队迎战瑞典队,新浪前线观察员特别介绍了金英权的状态,以及分析了他与权敬源之间的对比,果然在本场比赛中,金英权表现非常出色,再次彰显铁卫本色。

最后,对于比利时队的亮相,新浪前线观察员也预测到,这将是中超外援所在的球队迎来世界杯首胜,要知道当时节目录制的时候,巴西队的比赛还没有开始,正常情况下,拥有奥古斯托的巴西队一定会成为第一支中超外援赢球的球队,可谁也没想到巴西队竟然被战平。而维特塞尔、卡拉斯科压阵的比利时队也不负重望,以3-0取胜,让新浪前线观察员的预测变成现实。(袁野 发自莫斯科)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巴西超级页—看巴西队的一切
德国超级页—看德国队的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