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比利时天王自夸:这届世界杯属于我 我表现太强势

新浪体育

关注

世界杯小组赛继续进行,2场打进4球、率葡萄牙取得不败战绩的C罗成为最惹人瞩目的巨星。然而比利时天王阿扎尔却放话:这是属于我的世界杯。

阿扎尔称:“我感觉这将是属于我的一届世界杯。我现在27岁,这是我第二届世界杯。这个赛季我的个人表现非常强势。这些因素对我都非常有利,我会收获一段非凡的世界杯之旅。”

随后阿扎尔表示:“我们比利时有很多期待,我们能看到,除了俄罗斯(揭幕战大胜),几乎每场比赛都是以1-0或者2-0的比分获胜的。而我们首战赢了个3-0,这个比分很不错,每个人都希望我们能踢出更出色的比赛。我们有能力获得80%的控球率,有能力射门50次、打进40球,但是最重要的是取得胜利。”

在首场比赛结束后,阿扎尔曾表示队友卢卡库在上半场“隐身了”,对此,阿扎尔回应:“我不是在针对卢卡库,如果比利时想走的更远,我们就需要卢卡库,我们都知道他已经打进很多进球。”

“但是。我们希望他能融入团队足球,这样我们才能找到他、和他配合。半场时我和他聊过了,下半场他跑动更多了,也打进2球,我不是说我是对的,但是他知道他自己要多融入团队。”

(七夜)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比利时超级页—看比利时队的一切
阿扎尔超级页—看阿扎尔的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