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比利时无心插柳!比商家血亏数百万 球迷白拿电视

新浪体育

关注

在阿扎尔为比利时打进世界杯的第16个进球并夺取铜牌后,比利时的一家电子商务公司付诸承诺,将向数千名在世界杯活动期间,于其电子商务网络上购买电视的球迷退款,这一费用高达数百万欧元。

比利时的Krefel公司在世界杯开始前承诺说,如果比利时国家队在世界杯上打进15个以上的进球,在活动期间于其平台上购买电视的球迷都将免费获得这个电视。

比利时获得铜牌后,该商务平台在自己的推特上宣布说:“我们做到了,我们的红魔在世界杯上打进了15个进球,这意味着我们将向购买电视的数千名客户退款。”

中国的某商家在世界杯期间也开展了类似的营销项目,承诺说如果法国队夺冠的话,在活动期间购买其世界杯烟灶套餐的球迷将会得到退款。据悉,这一活动的退款额将会达到7900万人民币。(周超发自莫斯科)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比利时超级页—看比利时队的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