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添把火!比利时主帅催阿扎尔去皇马:生涯最佳时机

新浪体育

关注

阿扎尔在世界杯征程结束后表示自己希望离开切尔西的言论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如今他想要加盟皇马已经是公开的秘密,外界也一致认为他将是最有希望替代C罗的人。

近日,比利时国家队教练罗贝托-马丁内斯在接受西班牙赛尔电台采访时也表示希望阿扎尔能够转会接受新的挑战:“球员需要新的挑战和新的计划,这对切尔西和阿扎尔来说都是一个好的机会。如果切尔西不在这个时候接受一个高额报价我会很吃惊。”

“对阿扎尔来说,这是做出改变的最佳时刻,他是那种既成熟又有领导力的球员,天赋异禀。他有能力在世界上的任何地方开启他职业生涯的新篇章,这是他职业生涯的最佳时机,他能胜任在世界上任何一个球队的位置。”

目前阿扎尔与切尔西的合同只剩下最后两年期限,即便如此,切尔西依然坚持对他2亿英镑的标价,但如果阿扎尔无法转会离队并且拒绝续约,那么在下个赛季切尔西恐怕将很难再从他身上收获高额的转会费。

(Austin)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比利时超级页—看比利时队的一切
阿扎尔超级页—看阿扎尔的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