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梅西引爆红场球迷大pk 中国球迷低调掺和

新浪体育

关注

6月12日,距离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开幕只有两天的时间, 世界各地的球迷已经纷纷来到俄罗斯,虽然各支球队的第一场比赛都在各自不同的城市进行,但所有球迷来到俄罗斯的第一场肯定都是莫斯科。于是,著名的红场成了各国球迷展示才艺的第一站。

比前几天还不算浓烈的世界杯氛围,随着大量球迷的涌入,莫斯科的世界杯气氛立刻被掀起来。6月11日、12日、13日这几天,将是球迷抵达数量最多的一天,莫斯科的国际机场也经受了不少的考验,原本就出差慢的问题变得更加严重。

来到莫斯科后,几乎所有球迷的第一站都是著名的红场。于是,穿上自己国家足球特色的鲜艳服务,举起助威旗,杀向红场,目的只有一个:吸引其他人的目光。

于是,夜色下的红场不仅继续展示着平日里妩媚撩人,随着这些球迷的到来,更加多了几天波澜壮阔的喧嚣。巴西、阿根廷、墨西哥、哥伦比亚、伊朗等国家的球迷纷纷来到红场,大家各自围成一伙,不停地高声歌唱,谁的身边围的人多,似乎谁就是胜者。在俄罗斯,巴西与阿根廷的拥有的粉丝显然更多,特别是梅西的人气最旺,只要身披梅西的大条幅,立刻能够吸引广场游人的合影。

人群中,夹杂着不少中国游客。比起其他参赛国的球迷,中国球迷数量并不在少数,只不过含蓄的中国球迷并不想那样张扬,只不过看到其他国家的球迷,中国球迷也会情不自禁加入其中,于是也就自然能够判断出这些中国球迷在世界杯上支持是哪个球队。还有两天,世界杯就将开始,一场足球盛宴即将拉开大幕。

(袁野 发自莫斯科)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阿根廷超级页—看阿根廷队的一切
巴西超级页—看巴西队的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