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皇马买内马尔再出奇招!世界杯派出4天王游说他

新浪体育

关注
想买内马尔要多少钱

尽管内马尔和皇马都曾出面否认两者之间的转会传闻,但是有关他们的联系依然没有断过,据《马卡报》的最新消息报道,趁着世界杯的这个机会,马塞洛、卡塞米罗两名现役皇马球员,以及大罗、卡洛斯两名皇马名宿,准备为内马尔转会皇马加一把力。

本届世界杯,马塞洛、卡塞米罗将和内马尔共同出战,内马尔和马塞洛的私人关系非常好,两人在训练场上经常相伴而行,并且都喜欢搞一些恶作剧。内马尔和卡塞米罗的关系也非常好。

目前马塞洛和卡塞米罗都已经接到了指示,那就是为皇马和内马尔的转会营造一个好的氛围,为这次转会增加可能性。

与此同时,两名巴西传奇人物罗纳尔多和罗伯特-卡洛斯也为内马尔转会皇马做着努力。罗伯特-卡洛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内马尔总能感受到自己身上的压力,他已经为此做了能做的任何事情,因为他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之一。我希望他能好好享受这些,希望他能和C罗一样,能够成为本届世界杯中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

皇马的高层也在为内马尔的转会做着努力,他们的策略就是,这四人再为此事加一把火。皇马认为,这将促进内马尔转会的进行。

(路易)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内马尔超级页—看内马尔的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