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内马尔泡面发型实则暗藏玄机!这小心思你发现没

新浪体育

关注
想买内马尔要多少钱

俄罗斯当地时间6月17日晚9时(北京时间6月18日凌晨2点),五星巴西在罗斯托夫竞技场亮相俄罗斯世界杯,最终1-1战平瑞士。从昨天巴西队的赛前适应训练开始,巴西队核心内马尔的发型就引来了众多媒体关注。

内马尔头顶的头发被染成金色,还烫出一个造型,许多球迷热议:“这是热干面还是担担面?”当然也有许多球迷认为:“金发内马尔在攻击端更亮眼,使队友们更容易找到他。”不过,今天的比赛,内马尔的发型小心机全面展现。

这个从头做起的新发型,头顶并非心机所在,内马尔后脑勺被染成的金色与自己头发本色的相接处,被剔出了一个明显的V字造型。显然,渴望在本届世界杯上,感受胜利感受V快乐的内马尔,把心意写在了后脑勺上。(曲小尤 发自罗斯托夫)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内马尔超级页—看内马尔的一切
巴西超级页—看巴西队的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