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内马尔引爆中国记者神经!扎堆跟访 受伤细节曝光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2日晚,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巴西与哥斯达黎加一战即将在圣彼得堡开打。首战结束之后,训练中在队医陪伴下提前退场的内马尔能否出战,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也是此战受邀前往圣彼得堡观看内马尔比赛的大批中国记者最为担忧的问题。

结束了世界杯首轮与瑞士的比赛之后,内马尔在球队首堂恢复性训练中,完成抢圈热身活动后,脚踝感到不适。当天训练开始15分钟,他在队医的陪伴下提前退场前往更衣室,他的右脚踝感到有些疼痛,不过,目前巴西足协方面的消息表示,内马尔在今天恢复了训练。如此看来他的伤势并不严重。

巴西国家队队医罗德里戈-拉斯马尔在内马尔训练中提前退场后曾坦言:“内马尔脚踝疼痛是因为上一场对阵瑞士的比赛中多次遭到侵犯的后果。”据悉,内马尔接受了物理治疗,帮助他尽快恢复。

短暂休整一天之后,内马尔完成了球队昨天的全部的训练课内容,这位巴西前锋能够参加下一场对阵哥斯达黎加的比赛。

由于巴西队首战在交通等等方面并不太方便的罗斯托夫进行,因此,很多关注巴西队尤其是内马尔比赛表现的中国记者选择在次战奔赴圣彼得堡观看巴西队比赛,内马尔恢复训练这一点,也这让大批冲着一睹内马尔比赛风采而涌向圣彼得堡观战的中国记者,暂时能够踏实一点儿。(曲小尤 发自莫斯科)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内马尔超级页—看内马尔的一切
巴西超级页—看巴西队的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