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日本这次真把对手打服了 哥主帅:我们球都摸不到

新浪体育

关注

哥伦比亚主帅佩克尔曼在与日本赛后参加了新闻发布会,他也承认,少打一人的情况下严重影响了哥伦比亚球员的体能。

对手开场就在控球,我们根本摸不到球的边儿,金特罗开始疲劳,于是前场法尔考也开始孤立无援。”

而对于换下夸德拉多,佩克尔曼解释道:“我们需要做出变化,所以选择换下夸德拉多,而且这也是我们上半场结束之后很合理的一个选择。我们的球员已经尽力了,这个时候需要理解少打一个的疲劳和艰辛。”

“我们确实一度拿回了球权,但是之后我们开始越来越累,日本开始重新控球,哈梅斯出场,巴卡出场,都是希望能够在前场寻求更多的机会,但是事实上我们没有取得理想的效果。”

哥伦比亚前锋法尔考也在与日本赛后接受了采访,对于今天的比赛,法尔考承认日本的备战更加出色。

“我们已经全力以赴了,但是当你从四分钟就少了一个人,那么还是很难的,我们已经尽力了,但是日本在下半场的表现更好,哥伦比亚已经使出了浑身解数,但是日本还是取得了胜利,现在我们需要振作起来。”

“我们今天犯了一些错误,但是我们还剩下两场比赛,现在需要在和波兰的比赛中全力以赴。”

而进球的金特罗则说到:“我们还剩下两场比赛,大家都为失利而感到难过,但是我们现在需要为胜利而战。现在是时候从零开始,抬起头来,从新开始。”

(新浪体育李辰 发自莫斯科)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哥伦比亚超级页—看哥伦比亚队的一切
日本超级页—看日本队的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