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皇马大将:阿根廷若没有梅西 实力不如克罗地亚

新浪体育

关注

克罗地亚中场科瓦契奇出席了今天的新闻发布会,对于和阿根廷的比赛,科瓦契奇直言,没了梅西的阿根廷就不如克罗地亚。

“我觉得克罗地亚的中场很强大,此外我们的其他位置也不弱,克罗地亚的阵容很强大,我们不需要还怕别人。如果阿根廷除去梅西,我们应该是比阿根廷强的。当然我们很尊重阿根廷,但是我们需要关注我们自己,而不是对手。”

“克罗地亚的实力不弱,我们之前和巴西的热身赛已经展示了我们的实力,大家都对于接下来的比赛充满了期待和动力。阿根廷很依赖梅西,我们需要小心谨慎,但是也需要关注他们其他的球员。”

而对于首场比赛阿根廷被冰岛逼平,科瓦契奇表示:

“我觉得阿根廷踢得不错,但是没有打进点球很遗憾。我们需要用团队的方式防守梅西,想要单防可太难了,我们会选择最合适的方式,同时还需要注意协防。”

(李辰发自莫斯科)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阿根廷超级页—看阿根廷队的一切
克罗地亚超级页—看克罗地亚队的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