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皇马大师捅了梅西致命一刀 他就是当世第一中场

新浪体育

关注

阿根廷与克罗地亚的比赛结束之后,梅西的脸上写满了无奈,写满了不甘,写满了失望……与他形成鲜明对比的,则是克罗地亚的中场大脑莫德里奇,皇马球星意气风发,与场上的队友庆祝着这场酣畅淋漓的大胜。的确,莫德里奇的风头完全将梅西压制,那脚技惊四座的世界波更是看呆了无数球迷。

作为克罗地亚的中场大脑,莫德里奇此役展现了王者风范,他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都相当完美。莫德里奇在场上非常勤勉,半场结束后,他的跑动距离已经接近5公里,这一数据甚至比阿根廷巨星梅西要高出近1公里之多。而需要莫德里奇闪光之时,他将自己的光芒毫不吝啬的展现在了绿茵场之上。

比赛第80分钟,莫德里奇在腹地得球后连续变线晃开奥塔门迪的防守,随后他用右脚轰出了一记令人侧目的世界波,皮球如出膛炮弹一般直挂球门死角入网,卡巴列罗将自己的身体在空中完全展开,却也只能望球兴叹。莫德里奇就像一位球场精灵,他的灵动令奥塔门迪头疼,随后他又爆发出了猛兽般的洪荒之力。值得一提的是,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前,莫德里奇还为雷比奇送出了一次大师级的斜塞,可惜后者没能完成破门。

人们都是莫德里奇是一位优雅且低调的中场大师,而他此役的表现再次证明自己并非浪得虚名。克罗地亚人2次突破、3次争抢高空球和2次铲断全部取得了成功,在场上与阿根廷球员的直接较量中取得了完胜。此外,他还完成了3次拦截,并创造出了2次关键传球,是克罗地亚轻松战胜阿根廷、提前锁定出线名额的功勋。赛后,莫德里奇还获得了官方评选的最佳球员,他已经连续两场摘得该荣誉。

克罗地亚与阿根廷是本小组两支实力最为强劲的球队,双方的直接对话极具看点,尤其是梅西能否带队完成逆袭、趟过格子军这一难关备受外界关注。最终,梅西没有上演天神下凡的戏码,反倒是莫德里奇带领克罗地亚完胜阿根廷,给了梅西和潘帕斯雄鹰最致命的一击。此役告负之后,阿根廷的出线形势已经命悬一线。

(白鸟)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莫德里奇超级页—看莫德里奇的一切
梅西超级页—看梅西的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