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对手大将:梅西世界最佳之一 阿根廷只靠他不够

新浪体育

关注

0比3!潘帕斯雄鹰就这样被击落!如此强大的豪华军团为什么会遭遇如此惨败?那下面来听听他们的对手是如何评价的。

据《进球网》报道,在克罗地亚击败阿根廷赛后,格子军团大将佩里西奇表示,如果阿根廷不能学会团队作战,那么在本届杯赛他们很难走得更远。

3比0完胜阿根廷,使得克罗地亚自1998年法国世界杯后再次杀进世界杯淘汰赛,而阿根廷却已到被淘汰的边缘。

克罗地亚边锋佩里西奇表示:“梅西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就像C罗一样,但要知道足球是一项团队运动,光靠一个人的球队难以做到更好。”

“因此,阿根廷需要改变一些事情,如果他们还想继续前进。”

“对于我们而言,我们正在仿效我们在法国98年所做的事情,并且必须像这样继续下去。”

由于之前两战两胜,所以小组最后一轮对阵冰岛的比赛中,克罗地亚只需要取得一分,就能锁定小组第一,从而很可能在淘汰赛首轮避开强大的法国队。

(黎洋侠)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阿根廷超级页—看阿根廷队的一切
梅西超级页—看梅西的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