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克罗地亚嗨翻天!草地玩冲浪 主帅遭抱摔|gif

新浪体育

关注

当裁判吹响终场哨的那一刻,整个克罗地亚队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莫斯科的卢日尼基球场也成为了克罗地亚队庆祝的海洋。

所有的克罗地亚球员全部都狂奔冲到场内进行庆祝,打进绝杀进球的曼朱基奇和队友们玩起了草地冲浪庆祝,他们冲向底线克罗地亚球迷所在的方向,然后一个接一个俯冲爬倒在地上,看台上的克罗地亚球迷也向着他们的英雄们鼓掌欢呼,表示敬意。

而兴奋的福萨里科也一把抱起了球队的主教练达利奇的腰,然后直接把他给摔倒在了地上。随后福萨里科把达利奇压在身下,并用手摇晃着他的肩膀,像是在说:“我们赢了!我们赢了!”

洛夫伦同样激动万分,他眼中含泪,用双手对阵镜头做出了比心的手势,随后用右手拍了拍自己的心口,向所有的克罗地亚球迷表示感谢。

(路易)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克罗地亚超级页—看克罗地亚队的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