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克罗地亚神闸:我已是当世最佳 将被人们永远铭记

新浪体育

关注

克罗地亚击败了英格兰,创历史地闯入了世界杯的决赛,比赛中克罗地亚众将众志成城,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反超了比分,赛后,克罗地亚主力中后卫洛夫伦热泪盈眶,并在接受采访时自信表示,自己已经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后卫之一。

在接受beIN体育采访时,洛夫伦说道:“这(进入决赛)对我来说很特殊,人们都说我这个赛季踢得不好,但是我不这么想。”

“我证明了我带领利物浦打进了欧冠决赛,现在我又和我的国家队进入了世界杯决赛。我想人们应该意识到了我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后卫之一,这不是空谈。”

随后,他又对克罗地亚队能进入决赛而大发感慨:“我永远也不会忘了我们国家的人们为此热泪盈眶,这对我们来说是历史性的,我们将永远不会忘记。我们打破了20年前的纪录,现在我们把历史的重任扛在了肩上,这重量足以让人们永远铭记我们。”

“现在我们有机会做的更好,也希望我们能够做到。”

(Austin)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克罗地亚超级页—看克罗地亚队的一切
英格兰超级页—看英格兰队的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