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无奈!拉基蒂奇不满裁判判罚 鼓掌疑似讽刺主裁

新浪体育

关注

西班牙《马卡报》报道,在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前,克罗地亚队长莫德里奇向比赛的助理裁判表示了抗议,他认为上半场主裁判皮塔纳判罚的一次犯规和一个点球都有问题,正是这两次判罚,让克罗地亚丢掉了2球。

而下半场,在一次快发任意球被吹掉之后,拉基蒂奇也用鼓掌的方式疑似表达对裁判的不满。

下半场开始之前,莫德里奇对助理裁判表示了自己的不满:“那不是点球!第一个那个也不是犯规!”拉基蒂奇疑似讽刺裁判则是在比赛第82分钟,当时克罗地亚快发任意球,结果却被主裁判吹停,在地上翻了一个滚站起来后,拉基蒂奇做出了一个鼓掌的动作,似乎在讽刺阿根廷籍主裁判皮塔纳。

本场比赛,皮塔纳的判罚引发了争议。前西班牙国门卡西利亚斯认为,对格列兹曼那一下不应该判罚犯规,点球也不应该判罚。而西班牙裁判专家安杜哈尔表示:“第一球,对格列兹曼没有犯规。佩里西奇的手球是无意的。”很显然,克罗地亚球员对裁判是有些不满的,他们认为裁判不公,损害了克罗地亚的利益。(伊万)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西班牙超级页—看西班牙队的一切
拉基蒂奇超级页—看拉基蒂奇的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