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大将:克罗地亚被裁判针对了 他知道自己做了什么

新浪体育

关注

克罗地亚队拼到了最后,但是他们还是在决赛中不敌法国队,与大力神杯擦肩而过。赛后克罗地亚大将拉基蒂奇表示,最好的球队没能赢球。

拉基蒂奇表示:“真的非常遗憾,但是我们应该明白,克罗地亚本届世界杯的成绩已经非常出色了,现在我们要回萨格勒布,和我们的人民一起去庆祝亚军。”

本场比赛的一些判罚引发了很大的争议,例如法国队获得的那粒点球,对此拉基蒂奇表示:“他们知道自己做了些什么,我本希望去恭喜裁判执法了一场出色的比赛,但是事实却不是这样,足球中总是有这些小细节会影响到比赛结果,而这次裁判显然在针对我们。

对于亚军的成绩,拉基蒂奇表示:“输掉决赛确实很遗憾,而且我们一度离冠军那么近,最好的球队最终总是不能夺冠。”

(路易)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克罗地亚超级页—看克罗地亚队的一切
拉基蒂奇超级页—看拉基蒂奇的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