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英超劲旅官宣埃及大将加盟 萨拉赫又1帮手入英超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当地时间6月12日,哈德斯菲尔德官方宣布从斯托克城签下21岁埃及国脚马丹-苏卜希,合同期为3年。

苏卜希被视为是埃及又一位进攻天才,年仅21岁的他这两个赛季在英超中获得越来越多的机会,17-18赛季为斯托克城在各项赛事中出场27次,打入3球,是球队的一把突破利器。可惜斯托克城遗憾降级,而这位进攻天才也希望继续在英超展示自己的实力。

苏卜希在埃及国家队中,是萨拉赫在锋线上的好搭档,年轻的苏卜希已经为国家队在各项赛事中出场24次,也是埃及本届世界杯中的常规主力人选。

苏卜希本次转会的费用没有透露。哈镇主帅瓦格纳对这笔签约很满意:“我们很欢迎苏卜希的到来,他真的很有天赋。他在21岁就完成了很多人难以达到的成就,他在国家队已经出场超过20次。

“他身上有很多我们需要的特质,他具备很好的技术,很有攻击性,而且有很快速的阅读比赛能力。当然还有很多可以提高的地方,我对这笔签约感到十分兴奋。我十分期待和苏卜希一起共事,哈德斯菲尔德是能够成就他的地方。”

(来自 肆客足球)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萨拉赫超级页—看萨拉赫的一切
埃及超级页—看埃及队的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