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快来看上帝!萨拉赫枯坐板凳 球迷举头像欢呼|图

新浪体育

关注

世界杯小组赛迎来第二比赛日的较量,首先出场的是埃及和乌拉圭,赛前埃及主帅曾经透露在世界杯前受伤的萨拉赫将首发出战,但也许还是出于谨慎考虑,萨拉赫最终没有进入先发名单。

比赛进行到15分钟时,双方比分还是0-0,此时镜头给到了观众席,几位埃及球迷高举印有萨拉赫头像的画像,在期待自己的英雄出场帮助埃及,而镜头随后来到埃及替补席,萨拉赫正枯坐在替补席上等待机会,乌拉圭堪称埃及小组赛的最强对手,但埃及想要出线,之后对阵俄罗斯、沙特的比赛也非常关键,也很需要萨拉赫的表现。

凭借这赛季在利物浦的神勇表现,萨拉赫在埃及国内有着极高的声誉,在之前的埃及总统大选上,萨拉赫也得到了近100万的选票。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还是萨拉赫26岁的生日,萨拉赫能否用一个复出后的进球给自己送上生日大礼?

(斗神)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萨拉赫超级页—看萨拉赫的一切
埃及超级页—看埃及队的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