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心疼!萨拉赫摇头痛苦悲叹 拉莫斯坑了埃及|gif

新浪体育

关注

乌拉圭对阵埃及,这场比赛被认为是A组出线名额的关键比赛,最终缺少头号球星萨拉赫的埃及0-1不敌乌拉圭,虽然失利,但埃及的表现值得人们的尊重。

在两周前的欧冠决赛上,萨拉赫被拉莫斯犯规后受伤,虽然及时伤愈进入了本场比赛的大名单,赛前埃及主帅也透露萨拉赫会出场,但最终萨拉赫还是没能进入先发名单,并在替补席上枯坐了90分钟,没能在自己生日的当天为埃及建功。

毫无疑问,萨拉赫在埃及阵中有着非常重要的地位,不仅是战术上,也包括精神上的。根据统计,埃及的世界杯23人名单总身价达到1.97亿欧元,乌拉圭则是3.73亿欧元,但萨拉赫一人的身价就达到了1.5亿欧元,乌拉圭最高的卡瓦尼则是7000万欧元。缺少萨拉赫对埃及的影响显而易见。

比赛中,埃及努力向乌拉圭发起进攻,并拿到了几次还不错的机会,但最终都没能一锤定音,最终被乌拉圭实现绝杀并拿下开门红。而在最后时刻,由于埃及已经用完三次换人名额,萨拉赫已经明白自己本场无法出场,摄像机镜头捕捉到了这一幕:萨拉赫在替补席上黯然神伤,仿佛在懊恼自己无法为埃及扳平比分,随后萨拉赫又摇起了头,显然是对埃及这个比分非常遗憾。

但这毕竟只是小组赛的第一场比赛,埃及依然有出线的希望,接下来和俄罗斯、沙特的比赛就非常关键,只要能够全胜,埃及仍然有望进入淘汰赛,多休息一场对萨拉赫来说或许也不是坏事,他可以用更好的状态去出战未来两场生死之战。

(斗神)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萨拉赫超级页—看萨拉赫的一切
埃及超级页—看埃及队的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