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大罗怒喷埃及主帅:生涯最差教练 国米时光毁他手

新浪体育

关注

埃及主帅库铂带领球队28年后再次重返世界杯决赛圈的舞台,在与乌拉圭的对决之中,埃及人运气不佳被南美劲旅绝杀。巴西传奇球星罗纳尔多也借此机会讽刺了与自己关系糟糕的埃及主帅,他在回忆国米生涯的同时炮轰库铂为职业生涯中遇到的最差教练。

罗纳尔多在接受SPOR电视台的采访时说道:“我与国米的故事因他以糟糕的方式告一段落,而他却继续担任着国米主帅一职,或许他的经纪人是世界最佳吧。当时我已经从伤病中走出,我想要上场比赛,但是我们之间的关系并不好。”

“我去问球队主席莫拉蒂,让他在我和库铂之间做出选择。最终,我去了像皇马这样梦幻般的球队。但是,我可以说库铂是生涯中遇到的最差主帅。”

2001-2002赛季对罗纳尔多来说犹如噩梦一般,巴西人在当赛季遭遇了多次大伤,复出后的他在库铂麾下很难获得出场机会。赛季末与拉齐奥的比赛,国米取胜便意味着能够将阔别13年之久的意甲冠军奖杯收入囊中,不过国米最终2-4落败,将冠军头衔拱手让于尤文图斯。当场比赛被库铂换下的罗纳尔多坐在替补席上哭泣的画面刺痛了无数球迷的心。同年8月,罗纳尔多离开国米加盟了皇马。

(白鸟)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埃及超级页—看埃及队的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