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埃及主帅:萨拉赫下场肯定出场 这次还是烟雾弹?

新浪体育

关注

在世界杯A组的第二场小组赛中,28年来首次闯进世界杯决赛圈的埃及遭南美劲旅乌拉圭绝杀,出线形势变得严峻起来。埃及王牌萨拉赫此役并没有登场,他在板凳席枯坐了90分钟的时间。赛后,埃及主帅库铂对此进行了解释,并确认利物浦球星会在下场对阵东道主俄罗斯的比赛中登场。

库铂表示:“对我们来说,萨拉赫是重要的一员。但是,你需要一支状态良好的球队,而我们也的确拥有不错的状态。萨拉赫会在随后的比赛中扮演重要角色。我们希望萨拉赫在比赛中避免再度受伤的风险,不过我认为他会在下场比赛中回到赛场。”

萨拉赫在欧冠决赛中肩膀受伤,虽然媒体此前表示萨拉赫已经伤愈,但是赛后媒体还是捕捉到了一个细节。在返回球员通道时,一位小球迷上前希望与萨拉赫拥抱,但是埃及球星迅速进行了躲避,并指了指自己的肩膀提醒这位球迷。或许,萨拉赫还没有完全康复。

在A组中,由于俄罗斯和乌拉圭都取得了小组赛首轮的胜利,埃及下场对阵东道主的比赛变得极其重要。而库铂的球队想要取胜,萨拉赫的发挥至关重要。

(白鸟)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萨拉赫超级页—看萨拉赫的一切
埃及超级页—看埃及队的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