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世界杯45岁门将的烦恼:自己队友玩弄了自己女儿

新浪体育

关注

作为是一名45岁的门将,埃及门将哈达里很可能将成为世界杯最年长的出场球员。不过,他似乎将遇到一些小烦恼,比如和曾经甩掉自己女儿的准女婿在世界杯赛场上联手作战,那将是一个怎么样的场景?

据《太阳报》透露,哈达里的女儿曾经和他目前的队友卡赫拉巴交往过,两人甚至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但最终因为卡赫拉巴有了外遇而宣告分手。

如果哈达里在本届世界杯比赛中登场,那么他就将打破之前由哥伦比亚传奇门神蒙德拉贡所创造的世界杯最年长出场纪录,后者曾在2014年世界杯时以43岁的高龄登场。

目前在沙特布赖代合作队效力的的哈达里表示:“这一刻将永远被历史铭记。”

对于自己目前的状态,他表示:“我45岁,但我像十几岁的孩子一样训练得很好。 只要能努力工作,年龄就只是一个数字而已。”

“我有意愿帮助埃及队去打一场有伟大意义的世界杯比赛,我希望我们能进16强。 世界杯后,我不确定我是否会退出足球。”哈达里补充说。

6月25日,埃及队将迎来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沙特队的挑战。

(黎洋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