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看呆!英格兰吐饼王又上线 空门不进自己都笑了

新浪体育

关注

俄罗斯世界杯G组开战,英格兰对阵突尼斯。上半场4分钟,林加德在左侧横传禁区中路,这时斯特林面对在小禁区线上,面对空门竟然将球打偏,错过了首开纪录的好机会。

英格兰本场比赛进入状态很快,攻势如潮。开场前3分钟就有2次质量不错的攻门,但都被哈桑神勇化解。最好的机会出现在第4分钟,阿里在中路将球分给左侧的林加德,后者再横传禁区中路,斯特林插上获得绝佳机会,这时他身旁已经没有防守球员,但斯特林脚下绊蒜,左脚碰了一下皮球出一底线,他自己也倒在地上懊恼不已,自己也尴尬的笑了!BBC也无奈的表示,这本该成为英格兰的第一个进球,但是斯特林没有把握住。

这一幕发生了斯特林身上并不少见。上赛季在曼城,斯特林就曾多次错失空门的机会,甚至被称之为是英格兰的“吐饼王”。在世界杯开始之前,斯特林曾有一次在训练时迟到,他备受质疑,甚至有英格兰名宿建议索斯盖特放弃斯特林,但最终英格兰主帅还是给了斯特林一次机会。不过,斯特林在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还需要提升。

(Cinderella)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英格兰超级页—看英格兰队的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