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神预测助英格兰绝杀!靳东:希望国足站上世界杯

新浪体育

关注

英格兰队2-1击败突尼斯,取得世界杯开门红。赛前,影视明星靳东在节目中预测本场比赛,他的答案正是英格兰2-1获胜!这也被网友献上“神预测”的称号,甚至有网友评论:“跟着靳东买 别墅靠着海”,以此来形容靳东预测的准确,更有网友直接问:“下一场谁赢?”

世界杯第5比赛日,备受期待的三狮军团终于亮相,他们也不负众望,2-1绝杀对手,队长哈里-凯恩攻入两球,奉献补时绝杀。

赛前,法网中国区形象大使靳东谈到了与足球的缘分,他说:“以前上学的时候也踢球,而且踢前锋,奔跑速度还可以。但后来跑得没那么快了,就改去踢中场。因为过去几年工作的忙碌,我对近几年年轻的球员已经不是很了解了。只是对以前的法国队很熟。”

靳东透露自己从86年就开始看世界杯了,那一届有一个很有争议性的进球——马拉多纳的上帝之手。靳东表示自己70后这一代人,身边的朋友喜欢的球队有:巴西、阿根廷和西班牙,但最喜欢荷兰。荷兰喜欢踢的阵型是3-5-2,全攻全守,比赛非常激烈。荷兰队在靳东心中是一个不可抹去的回忆。

谈到英格兰队,靳东表示自己熟悉的英格兰球星都是退役的球星,包括贝克汉姆、鲁尼和加斯科因等。

在记者的要求下,靳东对英格兰与突尼斯的比赛进行了预测,靳东自信的回答:“英格兰胜,2-1。”

没想到,靳东的预言准确命中了赛果,他也立刻登上了微博热搜榜头条。靳东在今天也在微博做出回应,他说:“这么巧,感谢两队的配合,世界杯是所有足球爱好者最盛大的节日愿所有朋友们玩的开心,享受世界杯比赛带来的快乐。尽量少熬夜,多注意休息。希望有一天我们中国队也可以再一次站在世界杯的赛场上!”最后还配了一个心碎的表情,看来,靳东老师对国足也是爱之深责之切。

不知靳东老师还没有预测其他比赛,可否稍微透露下呢?

(迈克尔)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英格兰超级页—看英格兰队的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