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阿森纳太子宣布拒续约!炮轰新帅:他让我别无选择

新浪体育

关注

阿森纳大将威尔希尔迟迟没有同阿森纳续约,让许多人对这位在7月就要成为自由身的球员去向颇为关心。如今,威尔希尔公开宣布了自己的决定:拒绝同阿森纳续约,将在7月自由身离队。

威尔希尔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宣布了拒绝同阿森纳续约的决定。在威尔希尔发布的长文中,这位英格兰球员解释了拒绝续约的原因:“经过同俱乐部、主帅埃梅里多次对话后,我清楚自己在阿森纳能获得的机会已经非常少了。此前几个月我一直在和俱乐部进行谈判,我想延长我留在阿森纳的事件,但自从我和新任主帅埃梅里会面后,我知道俱乐部仍然要求同我降薪续约,这清楚地意味着我的出场时间会大大减少。我需要比赛,但与埃梅里见面后我知道我很难得到比赛机会了。我别无选择,只能寻找其他机会。”

据《邮报》、《太阳报》等媒体报道,此前阿森纳同威尔希尔的续约工作停滞,双方的主要分歧在于为威尔希尔希望得到超过12万英镑的周薪,但阿森纳方面希望威尔希尔降薪至9万英镑周薪。如今威尔希尔公开表示拒绝续约,留在阿森纳的大门也彻底关死。

据天空体育报道,目前英超埃弗顿、狼队、西汉姆、意甲尤文图斯、AC米兰等球队都希望引进威尔希尔,最后这名英格兰球星会选择哪里作为下一站,只能拭目以待了。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