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珍惜生命!中国球迷熬夜看世界杯猝死 年仅28岁

新浪体育

关注

世界杯,四年一度的足球盛会,对于球迷来说这更是一个狂欢的好机会。然而,世界杯小组赛尚未结束,一场悲剧就发生了,湖南益阳的一位28岁球迷,就因不健康的看球习惯而猝死。

据《益阳日报》报道,家住益阳资阳区的杨先生是一位资深球迷。世界杯开赛当晚,他守在电视机前,边喝啤酒边看比赛,一直到凌晨三点才去睡觉。第二天上午,他突然感到身体不舒服,便向单位请了假。然而,下午上班仅1小时,杨先生突然晕倒,被送往医院,最终抢救无效,不幸离开人世,年仅28岁。报道中称,导致杨先生死亡的主要原因就是世界杯开赛当晚熬夜看比赛、喝啤酒。再加上平时作息也一直都不规律,所以最终才酿成了这样的悲剧,实在令人惋惜。

每一次世界杯,我们都会看到有球迷因为经常熬夜看球而猝死的新闻。也有一些人在世界杯期间患上心血管、肠胃方面的疾病。世界杯固然精彩,球迷们想为自己支持的球队加油的心情也可以理解,但一切还是要以自己的身体为重。报道中表示,我们在观看比赛时要有选择,不一定要追求场场都看。要注意劳逸结合,保持正确坐姿,不要暴饮暴食。无论如何,生命永远是最可贵的,世界杯还会再有,但生命却只有一次。

阿根廷生死战战术曝光:梅西被解放 变阵强攻

厄齐尔获名宿力挺:开除他 不然他会替德国背黑锅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