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世界杯进球效率排行:凯恩居首 C罗第19梅西垫底

新浪体育

关注

 

 世界杯才进行到8强阶段,但是英格兰前锋哈利-凯恩已经打进了6粒进球,位列射手榜的首位。而凯恩的射门进球转化率同样位列所有进球球员的榜首。[最强锋霸都在这!《足球大咖》开局送你C罗]

到目前为止,凯恩目前3场比赛只用9脚射门就打进了6粒进球,进球转化率高达66.7%,位列世界杯所有进球球员的第一位。目前只有姆巴佩在这项数据上能够和凯恩相接近,他4场比赛5脚射门打进3球,进球转化率为60%。

俄罗斯中锋久巴和尼日利亚的穆萨进球转化率都为50%,并列排名第3,其中久巴6次射门打进3球,穆萨4脚射门打进2球。排名第5位的是卢卡库,他的11脚射门打进了4球,进球转化率为36.4%。

C罗的进球转化率为19.1%,21脚射门打进4球,排在进球球员中的第19位。目前所有球员中射门次数最多的为内马尔,但是他23脚射门只有2粒进球,进球转化率为8.7%。而在所有进球球员中,进球转化率最低的是梅西,他18脚射门只有1粒进球,进球转化率为5.6%。

(路易)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梅西超级页—看梅西的一切
C罗超级页—看C罗的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