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英格兰进4强全民疯狂报警:球迷冲宜家+砸汽车

新浪体育

关注

英格兰在世界杯1/4决赛中2-0淘汰瑞典,时隔28年再次跻身世界杯四强,这也让全英格兰球迷陷入疯狂。据报道,在比赛结束后,球迷们涌入瑞典品牌宜家的购物中心,尽情庆祝自己的球队晋级,甚至在全英还出现打砸汽车的行为。

据英格兰西米德兰兹郡的警局官方推特消息,在世界杯比赛结束后,他们24小时内一共接到了3276次999报警电话,创造历史纪录。

警局官方声明:昨天我们接到的999紧急报警电话数量创造了历史:在24小时内,我们接到了3276次紧急电话。阳光、酒精与世界杯混合在一起。我们呼吁,如果没有紧急情况,请登录官方网站报警。

据网络消息,一名英格兰女球迷醉酒后兴奋地踩在停在路旁的救护车,疯狂跳跃,导致救护车破损,这名球迷也受到全国球迷的口诛笔伐。

英格兰队半决赛的对手是克罗地亚队,如果他们晋级,不知球迷还会做出怎么样的惊人举动。

相关新闻:

小贝力挺英格兰吐饼狂魔:别骂他 他配得上掌声

皇马引援名单再添一名巨星 世界杯6球领跑射手榜

(迈克尔)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英格兰超级页—看英格兰队的一切

加载中...